[Music]ゲスの極み乙女。 極品下流少女。 好聽音樂推薦 / 極品下流主唱??

No Comments
嗨嗨大家好!
這個禮拜遲來的Music推薦是我自己的愛團"ゲスの極み乙女。"極品下流少女。





ゲスの極み乙女。成立於2012年的5月
由主唱川谷絵音、貝斯手休日課長、鍵盤手ちゃんMARI、鼓手ほな・いこか所組成的日本搖滾樂團

當初會聽到他們的歌是在大四暑假去廣告公司實習的時候
用我小小筆電聽YouTube的時候在旁邊推薦欄出現的
原本只是順手點下去聽看看而已
沒想到聽了一次就完全愛上
主唱川谷的聲音配上他們獨有的搖滾曲風和超級加分的Keyboard手完美配合
真的是天作之合!
雖然主唱川谷在今年有發生了一些八卦的事件
不過在這邊只會推薦給大家好聽的歌曲
若大家對八卦有興趣可以自行去搜尋喔XD




私以外私じゃないの(2015)

沒錯沒錯!這首就是讓我深陷在ゲスの極み乙女。魅力中的第一首曲子
想當初應該每天重播個數百次都不是問題
同時它也是日本可口可樂在2015年廣告裡的配樂
由於這首歌的輕快的節奏加上廣告的播放也讓他們瞬間變成家喻戶曉的樂團
而且日本媒體還給了他們的一個美譽:ゲスの極み乙女。的歌會讓人上癮,聽了一次就停不下來了
是不是真的很厲害呢?

這首歌的歌詞大意是在說一個人生活的種種心情還有對自己的喊話
其中副歌有一句話非常可愛,分享給大家!

私以外、私じゃないの
あたりまえだけどね
除了我以外,誰都不是我
雖然這是理所當然的

大家一定要聽聽看這首歌!真的會中毒唷!

/


シアワセ林檎(2016)

這首歌是收入在ゲスの極み乙女。2016年最新專輯中的歌曲喔
大家一聽曲風馬上就會發現他們的特色
著重在配樂上的搭配 輕快的節奏 還有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鍵盤手ちゃんMARI和鼓手ほな・いこか一起演奏的間奏
真的帶出了他們這個樂團的特色跟與眾不同之處呢!

不過由於這首歌實在是太新了(9月中推出的新歌)
所以目前還沒有中文翻譯出來
(本人的日文實在太破了)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等之後的歌詞出來喔!


這禮拜的推薦Music就到這邊結束囉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起喜歡上他們!
如果也有愛上ゲスの極み乙女。的粉絲們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或是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
MoMuStories說說故事
我每週都會在那邊推薦一部電影跟一些音樂給大家喔
謝謝收看!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