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혁오hyukoh 好聽音樂推薦 / 吳赫的赫吳怎麼這麼厲害?

No Comments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本人最愛韓團沒有之一  /  혁오hyukoh 





先跟大家大概介紹一下這個樂團吧(來自維基百科的資訊)

hyukoh韓語혁오),為一韓國硬地樂團(獨立樂團),由四人組成,目前簽署於HIGHGRND,團名「hyukoh」為全小寫。團員為主唱兼吉他手吳赫韓語오혁)、吉他手林賢帝韓語임현제)、貝斯手任童健韓語임동건)、鼓手李仁雨韓語이인우),成立於2014年5月。團名由來為將主唱吳赫的名字倒過來念。



當初會注意到他們是因為看了무한도전(無限挑戰)的歌謠祭,完全被主唱迷人的歌聲還有他們沈默寡言的可愛作風吸引
(我絕對不會承認當初spotify推薦給我他們歌的時候我馬上切換到別首hahahaha)
重點是他們的歌曲有種別於一般Indie Rock的既定印象,有結合很多不同的元素和風格
所以才會這麼吸引人吧!!

趕快趕快來推薦我最喜歡的2首歌吧
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去Youtube找其他的來聽聽


위잉위잉 WI ING WI ING (2014)

這首歌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副歌的 哎哎哎哎哎哎 了!
歌詞講述的是對於愛情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這樣的歌曲搭配上主唱的聲線真的是很完美呀

Dingo X Nike Air Max : 강산에 X 혁오(2017)



在漫長的等待혁오新專輯的日子中突然在Youtube的推薦歌曲中看到這首歌
真的是太感動了!
這首歌應該是跟nike還有韓國的音樂平台合作的歌曲(推測的)
有趣的是歌詞其中有一段竟然都在背2的乘法表hahahaha
二一二 二二四 二三六 二四八 二五十
又是一首會讓人無限重播的歌啊

혁오hyukoh的音樂推薦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啦!
有沒有人也超級喜歡他們的?
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一起討論喔!

另外另外!
這是我的粉絲專頁MoMuStories說說故事 大家可以去看我的其他音樂推薦喔~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