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WANIMA 好聽音樂推薦 / 來自日本熊本縣的熱力搖滾!!

No Comments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這團非常青春熱血的日本搖滾樂團'WANIMA'

來自熊本縣的三個好朋友們一起組團在搖滾樂界打滾多年
喜歡日本搖滾樂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一個大勢樂團!!!
要來說說為什麼會聽到這團呢?


  • 應該是去年的時候吧,突然心血來潮想要聽日文歌然後就叫我的好朋友推薦幾首入門款的來聽聽看。有聽了AAA、One Ok Rock還有其他的團,直到我點了WANIMA的《TRACE》瞬間睜開了眼睛!!!!真的是一試成主顧,很驚艷之外這樣熱血又陽光的曲風完全我的菜

'WANIMA'是來自日本熊本縣的搖滾樂團,成立於2007年。團員由主唱兼貝斯手KENTA 松本健太、吉他手KO-SHIN 西田光真以及鼓手FUJI 藤原弘樹組成。
他們的唱片公司是日本有名的獨立搖滾音樂廠牌'Pizza of Death Records',該唱片公司的老闆同時也是日本搖滾樂界的大師級人物-Ken Yokoyama 横山健。
p.s. 老闆大大的歌也是非常好聽~大家可以去youtube上聽聽看喔~

他們在前幾年開始爆紅的原因是老闆大大Ken Yokoyama帶著WANIMA參與了他的巡迴演唱會,在演場會中大家也慢慢認識這個樂團也發現到他們的魅力,於是在前年和去年都相繼推出了專輯和很多單曲,每一首都充滿著他們想傳遞給大家滿滿的能量和信念!真的很棒很感人!

喜歡他們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強烈的音樂節奏搭配上成員們的熱力表演,光看他們的MV你就會很有感覺了!真不知道看到現場Live會有多High!!
而且我真的好愛主唱那個爽朗的招牌微笑喔哈哈哈哈哈哈

趕快來介紹我的WANIMA愛曲囉!

《TRACE》(2015)

這首歌最一開始是出現在首張ep 《Think That...》當中,後來也有收錄到專輯《Are You Coming?》中
聽完這首歌的時候真的會覺得能量滿滿!透過主唱渾厚的嗓音搭配上WANIMA的搖滾節奏,我相信你也會一聽就愛上!
(小小的延伸:附上歌詞翻譯給大家 WANIMA - TRACE)


《CHARM》(2017)
這是今年熱騰騰推出的NEW SINGLE 《Gotta Go!!》中收錄的一首歌曲,我其實在點開MV後馬上被他們這三個大男孩超級陽光笑容吸引住!真的是有夠帥氣!!看了都覺的心情好好XD
這首歌會吸引我不只是它的一貫熱血又很有節奏感的曲風,還有它歌詞當中所寫到的對人生的態度還有旁人目光的看法,都是讓我更喜歡這首歌的原因。

在這邊真心推薦給大家我的愛!
然後也歡迎大家到我的粉絲專頁MoMuStories說說故事 看看我其他的音樂推薦喔~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