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t]AOMG 2017 Follow The Movement Taiwan 台灣演唱會心得 / 坐著聽Hip Hop

No Comments




按下播放鍵是你要做的第一步




人生參加的第一場外國人演唱會就是AOMG了!

會認識他們是因為看了Show Me The Money 5 的節目,我最喜歡的歌手兼第5季的冠軍BewhY所屬的Team就是AOMG的Simon Dominic和Gray

然後在幾個月前看到他們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後就二話不說買了票(感謝我的好同學幫我搶到票),雖然場地公佈時說是在TICC有一點緊張,不知道他們要怎麼在這樣的舞台呈現,不過現場的燈光效果搭配上他們完美的RAP,完全沒有任何影響啊!

開場是由可愛的LOCO和Gray來負責,在還沒開唱前LOCO就請大家都站起來!我還一直想說如果在TICC坐著聽嘻哈其實也是件很嘻哈的事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是這兩位歌手的歌曲大串燒,很高興自己也可以跟著一起唱幾首,當然他們也有表演了他們自己最新的單曲,現場跟大家一起跳一起唱真的很興奮!

在表演告一段落之後就由兩位社長大大分別登場,我到現在還忘不了當基石出場時我右手邊的兩位女生是多麽用力的放聲尖叫??Simon Domininc出場的時候絕對是搭配他的背景音樂SIMON SIMON DOMINIC SIMON D-O-M-I-N-I-C 

而且在樂曲中間突然有位粉絲用韓文很大聲的說:基石好帥!結果這位自信100的社長大大也很認真地回這個粉絲說:我知道
然後台下(還有我的右手邊)又是一陣失心瘋的尖叫聲

接著Jay Park宰範社長登場,不過讓人驚訝的是宰範當天出場的時候竟然穿了好多件衣服??大家應該心裡都覺得很困惑吧??擔任AOMG的脫衣擔當今天竟然包緊緊??
結果大家都擔心太多了,因為我們宰範社長每唱完一首就脫一件,最後可想而知的就是大家都有帥氣腹肌可以觀賞兼養眼了

另外這次除了這4位成員之外還有一位DJ Pumpkin,我還一直問我的超級迷妹同學說他是誰??結果連我的迷妹同學都不認識他
在演唱會的時候基石也問了大家說誰今天來這場演唱會是為了要看DJ Pumpkin的?結果幾乎全場的人都舉手尖叫,然後基石就說大家騙人哈哈哈哈哈哈實在是很搞笑

這次的演唱會唱了將近2小時,聽他們現場唱RAP真的更能體會到他們的演唱實力,有機會的話建議大家一定要去現場體驗一次看看!
那在這邊就推薦給大家4首分別由這4位170cm的帥哥們所演唱的歌曲

GRAY그레이 -하기나 해 Feat. Loco 
這首歌也是有出現在SMTM5的Producer舞台上喔!是聽一次就會中毒的音樂啊!

Loco로꼬 - Still 남아있어
這首歌是說Loco感謝歌迷一直陪伴著他,搭配上Crush的歌聲以及R&B的曲風聽了很舒服呢


Simon Dominic - Simon Dominic 사이먼 도미닉
這首歌是說基石自己的故事(像自傳的感覺)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洗腦的副歌啦!

Jay Park - All I Wanna Do (Feat.Hoody, Loco)
又是一首煽情的歌曲,不過我是很喜歡它的旋律跟編舞還有畫龍點睛的Loco

好啦謝謝大家的收看!以上就是我的不負責演唱會心得文
有沒有人也去了這場演唱會啊??
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訴我你認不認識DJ Pumpkin
另外這是我的粉絲專頁MoMuStories說說故事

大家也可以去上面看看我偶爾心血來潮的推薦喔~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