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與野獸2017 電影影評心得 / 只有迪士尼才能超越迪士尼

No Comments


Beauty and the Beast (2017)
IMDb 分數:7.2/10
Chuan評分:8/10 (很享受~是值得進戲院的經典作喔)

哈囉~~大家好~~
這次分享的電影影評是這部迪士尼的經典動畫電影'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 改編的真人版電影。
這部的原版動畫電影是在1991年上映的,故事的原作則是由法國作家Gabrielle于1740年所發行的小說《La jeune américaine, et les contes marins》中所收錄。

這部電影的觀後感有個很強烈的感覺就是:只有迪士尼有辦法把動畫中那些美麗到不可能出現在現實中的畫面,用最精緻和令人驚艷的特效完整的呈獻在你眼前。
其中讓我最有這種感觸的一段電影畫面,就是在'美女與野獸'的精典橋段Be Our Guest
那幕Belle坐在長桌前,看著餐具們為她帶來的這場盛大的歡迎舞台劇,搭配上為了這部電影重新改編的歌曲Be Our Guest,更有貴氣、富麗堂皇的感覺呢~~~
最後結束前再搭配上燦爛奪目的煙火,讓那時候坐在電影院的我真的是如癡如醉耶
電影特效和畫面搭配上經典的橋段跟改編的配樂,推薦大家真的要進戲院看看!!

附上電影的配樂Be Our Guest給大家聽~

這部電影還有一個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是女主角挑選得很好!
Emma Watson的氣質非常符合這部作品的設定,雖然整部片都是說道地的英式英語,但個人覺得沒有太違和。
電影還有一個有趣的設定是在Le Fou來福,在插曲《Gaston》時,Le Fou被設定成同性戀傾向的。所以可想而知的是這樣的設定在某些國家引起了蠻大的反彈,甚至有禁止播映的狀況,但我想迪士尼多少都有些心禮準備吧?
而這樣的設定也是迪士尼第一次的嘗試呢!

最後想問問大家,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王子是野獸的時候比較帥啊?hahahaha
但是不可否認男主角Dan Stevens演的很出色,因為野獸的靈魂就是從那雙眼睛來窺探得呢~

另外也歡迎大家到我的粉絲專頁
MoMuStories說說故事
看看最新的影評跟音樂推薦喔!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